close

1376289382-1594962490_m  

疑似官網:http://serenity.pixnet.net/blog


 

看完之後實在失望多於期待 所以決定要來寫一下觀後感

之前完全衝著張孝全白百合 加上眾人大力推薦 

還以為會讓我痛哭流涕 就滿心期待地看了

 

前半段我覺得都還不錯 後半段真的完全傻眼

感覺就像是綜合其他經典電影的結合

阿茲海默症那段 根本完全抄襲《明日的記憶》啊!!!!

謝宇再次求婚那段也像《紳士的品格》求婚的戲碼

最後拔呼吸器則很像《登峰造擊》的結尾

 

反正後半段我都在想這是哪部電影copy過來的 實在也很難融入劇情

看完整部片 也覺得片名只跟實際內容50%吻合

有些小地方還覺得不合邏輯

 

但還好主角的演技還在水準之上

張孝全這次的腳色跟往常比較不一樣 詮釋得還不錯

白百合就不忘說了

除了他們倆其他人就還好


 

網站上搜尋一下都沒甚麼負評

我只是想說自己的想法

近幾年 對岸和台灣合作的部片子感覺都還不錯 像《愛》就滿耐人尋味的

但這部我真的覺得不Ok 大家不要盲目進了戲院 又沒能說出好看的點在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