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V5BMTM1NjUxMDI3OV5BMl5BanBnXkFtZTcwNjg1ODM3OA@@._V1._SY317_CR3,0,214,317_ 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ackreachermovie.com/


先來介紹一下演員

tom-cruise-rosamund-pike-jack-reacher-world-premiere-02  
寶刀未老的Tom Cruise 雖然有點小皺紋了

reg_1024.JackReacher.Pike.mh.101712  
Rosamund Pike
上次看到這個演員是在名媛教育 我沒有特別喜歡她
不懂律師一直露乳溝幹嘛

jack_reacher_movie_still_jai_courtney_188rees-188refd  
Jai Courtney
私心覺得他很帥就放上來 剛剛google一下才發現是《終極警探:跨國救援》的主角


  會想看這部電影一部份是因為Tom Cruise,另一部份是因為預告片看起來很厲害!

  但我有點失望,說真的。

  這不也是屬於半喜劇半武打,但它其實是懸疑片(CSI的那種)。跟阿湯哥上一部類似的作品《騎士出任務》相比就有點遜色了。

  我一開始很受劇情吸引啊,很明顯導演一開始就留下伏筆,但中間真的好幾幕都我看得累了。推理推得太快,但很多小細節我都覺得交代不清,後來google一下發現這是本小說改編而成,也難怪無法詮釋得很到位了。

  疑問1:律師為什麼要一直露乳溝呢?

  疑問2:"Zec"這個角色,到底是幹嘛的?老實說我不懂啊,還有他叫人家咬掉自己手指的那幕,我心裡想:你想幹嘛..

  影片還有一處我滿不喜歡的,就是在大街上追逐的那一段,太久,有點無聊,沒有配樂只有轟轟轟的引擎聲,我耳朵有點難受。

  最重要的是,它真的頗暴力血腥的。

  不過片中的笑點我個人也頗喜歡就是。

  以上只是我看完電影的心得,雖然我確實有幾處都不太了解,但我想小說肯定不是那麼回事。如果你很喜歡Tom Cruise,如果你想去電影院被槍聲嚇一下的話,就去電影院笑笑嚇嚇也不錯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丁: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